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卡神科幻巨作《3D阿丽塔:战斗天使》上映啦!

  • 丿super丶潮流灬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79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9/2/23 16:13:4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澳门拉斯维加斯官网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?卡梅隆编剧及监制、鬼才导演罗伯特?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《3D阿丽塔:战斗天使》今日上映。


未来世界战力最强少女即将席卷影院,一路开挂秒杀全场!

詹姆斯?卡梅隆历时二十年打造的初心之作,即便是仅摘取了几个片段,也能够给人震撼视听的力量。

电影制片人乔恩?兰道就曾表示:“《阿丽塔:战斗天使》这部电影的CG来自于Weta Digital(维塔数码)特效澳门拉斯维加斯娱乐,他们致力于研发这项技术多年,其特效逼真的关键原因来自于对皮肤的精细处理。”


维塔数码在电影特效界的地位更不用多说。代表作《指环王》三部曲,连续三届获得奥斯卡奖,此后又因《金刚》和《阿凡达》再次斩获两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

既然片名叫《阿丽塔:战斗天使》,战斗场面自然是吸引绝大多数人走进影院的首要理由。

在维塔数码的“金手指”调教下,打造了这部运用真人动作捕捉+CG特效的电影,突破了科幻大片的技术新高度!

《阿丽塔:战斗天使》采用了比《阿凡达》更先进的技术,把“动作捕捉”提升到“表演捕捉”的新高度,完成了一次电影特效新飞跃。


知名影评人电子骑士表示“卡梅隆把一个世界交给了罗导、而罗导完整的还原了卡梅隆心中的世界”


科幻博主未来局科幻办则赞扬卡梅隆与罗伯特?罗德里格兹是“神仙组合”,称两人设计的女主角阿丽塔人物形象 “超乎意外的好”。


针对细腻精致的视效场面,著名影评人奇爱博士称赞“《阿凡达》之后效果最佳的3D电影!”


极客电影创始人李东东表示“影片3D效果完全是顶级的——“阿凡达”水准,其中死亡球竞技简直燃爆”


知名博主谷大白话则笑称《阿丽塔》是卡梅隆出品的《阿凡达1.5》。


阿丽塔充分表现了一个“硬核萝莉就是刚,自己的架自己打,自己的刀自己扛”的女性形象。


还有些人对故事情节不是很了解,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《铳梦》改编。

未来的26世纪,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,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

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,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,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。?


原著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、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,更有宏大而丰富的世界观,是公认的科幻漫画经典。

硬核的科幻世界、激燃的战斗场面、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。

《3D阿丽塔:战斗天使》

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

  
  • 你不要介样子
  • 发表于:2019/2/25 16:47:3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真的震撼啦
陈建业
陈建业: 特效挺好,剧情一般
2019-02-27 14:07:13 回复
王胖胖的小傻瓜*
王胖胖的小傻瓜*: 回复 陈建业:看过电影的人评价就是不一样,不看电影星人怎么办!
2019-02-27 14:28:52 回复
今天也是精分的一天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